【摘要】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规模的合法墓地,地域属于怀柔区渤海旺盛村西南方位。 资深望重的老总督焦若愚是新项目的直笔题词者。该陵园是集树葬、壁葬、草坪葬及其他方面,比如性价比高,自然环境好,服务好为一体的理想花园式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规模的合法墓地,地域属于怀柔区渤海旺盛村西南方位。 资深望重的老总督焦若愚是新项目的直笔题词者。该陵园是集树葬、壁葬、草坪葬及其他方面,比如性价比高,自然环境好,服务好为一体的理想花园式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现设园区有《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德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地》,其中,前几个属于艺术区墓地。后边铁军纪念园是专为新世军打造的园区,该园是在2010年正式开园的,还有个铁军纪念馆,主要是展现英雄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事迹,当然也是学生的爱国教育活动基地。还有天主教墓地,旨在为已故神父修女提供神圣、安详、富有宗教关怀的栖息之地,天主教虽为舶来宗教,但它不仅为中国带来真理的信仰,更推动近现代社会与科技的进步。
      北京公墓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园不分好坏,根据需求,就像前面介绍的,如果想选艺术碑,可以考虑前几个园,如果是军人,可以选择铁军纪念园,如果信奉天主教方面,可以选择天主教墓地。如果您还需要更多咨询,可拨打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