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十三陵长陵公墓墓地景仰园价格是百姓价,是性价比高的陵园,是最大的植树葬陵园,是与十三陵共享龙脉的陵园。今天重点介绍该陵园墓地价格,总有一款适合的。 价格这块呢?分管理费和墓地碑价格两方面说:
      十三陵长陵公墓墓地景仰园价格是百姓价,是性价比高的陵园,是最大的植树葬陵园,是与十三陵共享龙脉的陵园。今天重点介绍该陵园墓地价格,总有一款适合的。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
      价格这块呢?分管理费和墓地碑价格两方面说:
      管理费:购买墓地拥有永久使用权、每20年交一次管理费,管理费目前为:购墓款5%-10%/20年,前20年不收。
      十三陵景仰园墓地碑价格:昌平景仰园骨灰林陵园也算是价格相对合适的,陵园起步价30000元。其他根据园区各方面因素价格不同,列如下:
      卧碑:30000
      凤凰园朝凤区安居碑:39000
      凤凰园朝凤区昌盛碑:32000
      凤凰园朝凤区福寿碑:35000
      凤凰园朝凤区锦绣碑:34000
      福寿园康宁苑区安康碑:119500
      福寿园康宁苑区宁静碑:129500
      玉带园思亲苑区书香门第碑:129500
      十三陵景仰园总共有六个园区,其中有四个在售的,这只是列举几种几个园的,更多可以咨询客户,或者拨打网站400电话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