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想咨询下通州的公墓极乐园怎么样?下边小编就给你详细介绍下。
      有客户想咨询下通州的公墓极乐园怎么样?下边小编就给你详细介绍下。
通州的公墓极乐园
通州的公墓极乐园
      北京市通州的公墓极乐园始建于2010年,坐落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旁森林公园中央区,比邻古漕运码头。交通便利,从东六环土桥出口向东至大甘棠路口左转即到。
      极乐园公墓在2010年至2011年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改造和更新,特意邀请风水大师钦点,在墓区建造一座‘厚福山’寓意‘故人长存,世人厚福’。
      该陵园墓区环境整洁美观;现有各种不同档次的墓穴和墓碑几十种;有花岗岩、汉白玉、青白石等不同造型的墓穴、墓碑等。总占地面积600余亩。 
      北京市通州的公墓极乐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不愧为安魂净土,往生福地。
      客户感悟:到了极乐园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座巨大的佛像。大佛后面左右有两座傣族风情亭子和回廊,供大家休息。正后方是一条宽阔马路,二十四孝雕塑和玉兰树分布两侧。道路将墓区分成东、西两个大区域,在两个大区域内又分成若干小园区,并且都有不同名称。所有碑型全部做北朝南,比较规整。整个园区干净,整洁。墓碑擦拭也较干净。让我们感觉把老人安放在这比较放心。价格也比较合理,碑的材质也不错。所以我们毫不犹就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