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想咨询下景仰园公墓分几个园区,哪个好点,其实园区各有特色,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即可。下边小编介绍下景仰园园区。
      有客户想咨询下景仰园公墓分几个园区,哪个好点,其实园区各有特色,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即可。下边小编介绍下景仰园园区。
景仰园公墓
景仰园公墓
      景仰园公墓目前已经建成六个主题园区分别是福寿园、玉带园、玉珠园、凤凰园、向佛园和朝翠园。现在景仰园公墓在售的有四个苑区,分别为凤凰园朝凤区、凤凰园凤翼区、福寿园康宁苑区和玉带园思亲苑区。
景仰园公墓规划图
景仰园公墓规划图
      景仰园公墓墓区位于昌平区十三陵长陵镇,距离市中心天安门约46公里。在长陵以东,景陵东北隅,占地面积为580亩,南面隔山而望的是十三陵的水库,是一家真正处于十三陵龙脉之内的陵园。有山有水,占尽风水龙脉的绝佳宝地。起步价格在3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