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十三陵上的上口村离景仰园如果驾车的话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如果做公交,得50分钟,下车还得走1公里多。
      客户家在上口村,通过查询了解,知道了离景仰园公墓如果驾车的话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如果做公交,得50分钟,下车还得走1公里多。觉得还是驾车合适。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
      其实还有个方法。如果有意去选墓看墓,建议拨打网站400电话,预约专车,有专人带领去。这样了解的更多,更清楚。景仰园公墓这个陵园还是不错的。
      景仰园公墓西北两面群山耸立,起伏如屏;西有虎山东有蟒山相对成虎踞龙盘之势 ,南面相邻十三陵水库;可谓依山傍水,总面积达450亩。这里常年种有杏树、李树、苹果树、核桃树等不同的果树,使陵区内风景优美;环境清雅,与皇家陵园内苍松翠柏、红墙黄瓦交相辉映,甚是宏伟壮观。 
      景仰园陵园陵区内共分为:朝翠园、福寿园、凤凰园、向佛园、玉珠园、玉带园,六个园区。精心设计,分期开发,是集人文景观旅游服务为一体的世间少有之宝地,也是逝者回归自然的首选墓葬灵穴,安息之宝地。使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入土为安的习俗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