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通过了解九公山陵园墓型价格知道咋回事了。其实价格都不是凭空而来的。它和很多因素有关系的。从传统的到现代生态葬大概理解如下。
      通过了解九公山陵园墓型价格知道咋回事了。其实价格都不是凭空而来的。它和很多因素有关系的。从传统的到现代生态葬大概理解如下。
九公山陵园
九公山陵园
      中国传统墓碑基本上是竖立式的,就算是将墓碑的尺寸限制在高度0.8米以下、占地0.5平米以内,竖立式的墓碑依然是最受中国人心理认可的。它适应于土葬、火葬等安葬方式。但也因为这些尺寸的限制,竖式墓碑的墓型更加趋向简单明了。而新型生态墓碑的墓型吸取传统墓碑优势,结合现代优势特点,更趋向于生态葬法,比如树葬、草葬、花葬等,更加生态化、节地化。九公山陵园墓型就是这样一种跟着时代走的生态葬法。
      九公山陵园园区有各种主题,有的倾向自然,有的倾向富贵平安等等。碑型也是各有寓意。比如有个碑叫福泽园—福地千秋。其寓意是财富, 家庭, 事业。材质主要采用大理石,占地0.7米。在如福泽园—圆·满人生(灰),主要也是大理石,占地0.5米。从碑型的展示可以看出该碑型结构主要是圆形为主,在想下名字圆满人生。很是契合。其中的颜色,纹理都是有讲究的。
圆·满人生(灰)
圆·满人生(灰)
      也许你会说,这款碑感觉也没什么特别,咋这么贵?就拿九公山陵园墓型来说,就像上边说的,每个碑型的价格都不是凭空而来的,根据材质,位置,占地面积等等因素都有关系。当了解以后,总能找到适合的碑型,也会觉得挺值得购买。比如这款碑型—福泽园福佑永生(黑),占地0.4,68800元。这款—圆·满人生(灰),占地0.5,63800元。山楂树下,占地0.4,65800元。这时候你是不是心中有很多疑惑?为啥占地大比小的还便宜?为啥占地多出一点,价格高出上万了?你肯定不想随便就买了吧!那来吧!这家很是专业。不论买不买,客户有关陵园墓地相关疑惑。都愿意解答。能让你选中一款性价比好,还符合亲人意愿的碑。就拨打400电话就可以咨询,还可以预约专车免费带实地查看,还有专人陪同,很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