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现在国家都提倡生态葬,绿色殡葬,生态环保。因为奶奶喜欢大自然,所以想着给奶奶选个树葬,听说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所以去看了。
      现在国家都提倡生态葬,绿色殡葬,生态环保。因为奶奶喜欢大自然,所以想着给奶奶选个树葬,听说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所以去看了。
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通过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看树葬,弄明白树葬是咋回事了。其实树葬属于新殡葬之一,和传统的留坟头,立墓碑,它正好相反,树代替了,而且价格还不贵。先去天寿陵园看了树葬,第一次来,大门真是宏伟,我是在北京公墓网看见的信息,就这个网站400电话就行。他们是专业的选墓平台。在他们带领下,有讲解,了解很全面。
      接着前面说,天寿陵园树葬在开泰园园区里面,价格在16000。里面还有壁葬,花坛葬,看的也挺好。因为比较有针对性,所以只看了树葬块。后来就去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一到九公山纪念林感觉真是不错。第一感觉自然。很符合奶奶气质。后来去看了树葬,这里的在功泽园,有黑和红,价格都在49800,还有个在福泽园山楂树下,价格65800。价格可以接受。
      后来把在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看树葬的经过,感悟给奶奶说下,奶奶说,就要九公山。不错,总算为奶奶选到一块福地,当时就定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