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天寿陵园设计将人文纪念功能与陵园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既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祭扫先人、寄托亲情、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的一个文明场所,又达到为青少年和市民游览休闲、欣赏文化艺术、接受教育的目的。这里公墓环境,靠山,还有水系环绕。
      北京天寿陵园设计将人文纪念功能与陵园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既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祭扫先人、寄托亲情、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的一个文明场所,又达到为青少年和市民游览休闲、欣赏文化艺术、接受教育的目的。这里公墓环境,靠山,还有水系环绕。
天寿陵园平面图
天寿陵园平面图
      优点就是:1 合法正规,手续齐全。2 环境好,名人多。3 碑型款式多样,可选择余地多。4 交通便利服务好,每周六日有扫墓班车。但价格相对也较高。
      北京公墓天寿陵园包含仁仕园,军魂园,天成园,御松园,听松园,松园,龙颌园,普渡园,煦风园,草坪葬,天荷园,和煦园,煦日园,福临园,还有售完的园区。当然好多墓型都分布在这些园里,比如,壁葬,艺术墓,树葬,西式墓等等。
      如果说园区内的最好园区的话,那么得属军魂园,此地靠近山。属于地势最高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不过那些地方都是自选地,价位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