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人说为什么景仰园叫十三陵景仰园,为什么有人说十三陵景仰园共享十三陵龙脉,灵秀风景等。这要从十三陵景仰园传说说起。
      有人说为什么景仰园叫十三陵景仰园,为什么有人说十三陵景仰园共享十三陵龙脉,灵秀风景等。这要从十三陵景仰园传说说起。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
      景仰园之所以被叫做十三陵景仰园,是因为景仰园被明十三陵包围其中,所以名字由此而来。又因为十三陵是皇帝们的寝陵,皇帝乃是天子,有句话说的好,皇帝乃是真龙天子,而且这里埋葬好多皇帝。理应是龙脉围绕,景仰园在其内,当然也是被龙脉罩着了。下边说说十三陵景仰园共享龙脉体现在哪些方面:
      1.十三陵景仰园共享了龙脉,而且还能能与皇帝为邻,真正是让逝者安息宝地。
      2.是为皇帝选址的寝陵,那位置等各方面肯定错不了。
      3.十三陵景仰园发展成以植树葬为主的大型植树葬陵园。符合国家殡葬改革方向。
      4.十三陵景仰园在服务周到,交通方便,不到一个小时路程。
      5.碑型多样,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且价格百姓价。
      这个只有去实地看了才能真正了解、感受。如果想去选墓可以拨打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