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墓地里面十三陵景仰园如何?这位客户购买过,整理如下:
      北京墓地里面十三陵景仰园如何?这位客户购买过,整理如下: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
      1.昌平景仰园公墓是大型、合法的植树葬陵园,符合国家殡葬改革,属于新殡葬方式,且是北京民政局批准。
      2.十三陵乃是皇帝的陵寝,而昌平景仰园公墓恰恰与十三陵共享山水和藏风得水的宝局。
      3.昌平景仰园公墓环境四季郁郁葱葱,满山都是,真是北京独有景色。
      4.昌平景仰园公墓被著名圣地、被世界文化遗产的十三陵包围在内,真是龙脉连绵不绝。
      5.昌平景仰园公墓园区景观错落有致,局局相套,空气如水般那么清澈,舒服。是个有文化价值的陵园。
      咱们再看看昌平景仰园公墓为啥百姓价,价格是多少?
      昌平景仰园公墓起步价是30000,32000,34000,35000,37000,39000,10万左右,12万左右,13万左右,14左右都有好多碑型。
      是不是很百姓价,真的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碑型,还能满足自己的价格预算,真是不错呢?
      好了通过了解,是不是感觉昌平景仰园公墓真是难得的好地方。还想咨询啥,拨打网站400电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