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在到达北京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途中,他们和我说,这里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属于合法大型公墓。
      你想了解北京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想找电话,我当时打的这个电话400-686-9851,服务很是不错,他们有专车接送,还给专业讲解。你去也可以拨打这个电话。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起初,我从网上搜索资料想先了解下,正好搜到北京公墓网文章看到400电话,然后我就按文章提示打了400电话,咨询一阵后,感觉很专业,所以就预约了专车,带我去实地看了,我主要是想给爷爷选墓,爷爷是位军人,还喜欢亲近自然,听他们介绍有铁军纪念园还风景秀丽,感觉正是为爷爷定做的。所以决定一去。
      在到达北京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途中,他们和我说,这里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属于合法大型公墓。还说德高望重的老市长焦若愚先生还为该陵园亲笔题过词。
      这个地方属于怀柔区,听他们介绍,周边还有慕田峪长城、响水湖、卧佛山等好多自然景区。到了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九公祭堂,还有铁军纪念园。听说这里设有五个墓区。方位与与北京皇城龙脉相承,有山有水,而且还是以树葬为主,正是爷爷喜欢的。我着重了解下铁军纪念园,然后看了看大环境。听他们介绍铁军纪念园是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和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合作在园区内建的。铁军园内还设有新四军战士铜雕、抗战英雄纪念碑等,我都看了,还向英雄敬了个礼。说这里主要是新四军英烈和老战士的安息地,在这里还进行爱国教育,被北京批准为爱国教育基地,总之,不错,是个理想境地。你也可以咨询来看。他们服务很真诚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