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景仰园因为坐落于北京市的南部,归属于上风下水之地,并且昌平交通出行便捷,还高性价比。下边小编说说该陵园性价比体现在哪些方面。
      北京景仰园因为坐落于北京市的南部,归属于上风下水之地,并且昌平交通出行便捷,还高性价比。下边小编说说该陵园性价比体现在哪些方面。
北京景仰园
北京景仰园
      1.北京景仰园位置
      北京景仰园,位于十三陵的中心,位于十三陵的长陵之东、景陵的后面,放眼望去,尽是皇家的遗迹,也被称为十三陵的景仰园。
      2.北京景仰园环境
      北京景仰园,四周有群山包围,还有水系,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花香,小草郁郁葱葱,在北京33家合法陵园里,该陵园当属环境不错的。
      3.北京景仰园山脉
      北京景仰园,被群山包围,东面挨着蟒山,西面挨着虎峪山,背面是天寿山,对面是宝山,正式上等格局。
景仰园骨灰林
景仰园骨灰林
      4.北京景仰园水系
      北京景仰园,南面隔山相邻的是毛泽东主席当时自己命令,建设的“十三陵水库”,即所谓的里山之水,呼吸着龙脉的气息。
      5.北京景仰园服务
      北京景仰园,该陵园不仅在市区多处服务点都有建设,祭扫班车还设有多条线路,交通也是很方便,不到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园区。而且园区常年有专人维护,绿化。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了解北京景仰园怎么样了吗?是所谓的性价比很高的陵园了吗?更多欢迎咨询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