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听朋友说,自己的亲人安葬在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那里不仅仅价格低还是合法陵园。那么该陵园到底怎样呢?中华永久陵园价格现在又是多少呢?
      听朋友说,自己的亲人安葬在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那里不仅仅价格低还是合法陵园。那么该陵园到底怎样呢?中华永久陵园价格现在又是多少呢?
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
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
      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于一九九八年七月经民政部门批准经营。位于怀来县官厅水库旁国营官厅华侨农场场区的东南侧,占地1000亩。主要面向北京市民及归国华人华侨提供陵园安葬、祭祀等服务。中华永久陵园位于京城燕山山脉龙宝山下,规划建设的京北新城内,东邻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等著名风景区,距北京城区1小时车程,高速直达,交通便捷。(进园区需要登记,陵园有班车,朝向是坐南朝北,依山而建,背后靠山是龙宝山,客户购买园区墓地拥有3-4个月的短期寄存服务,每年10月份有一次法师超度)
      河北怀来中华永久陵园墓型种类齐全。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的需求。起步价在8800。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广殡葬文化新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该陵园秉承"求真、求善、求美"的文化精神,势必成为现代殡葬事业重道义与责任之标杆。下边小编整理部分中华永久陵园价格如下,属于热卖,客户比较受欢迎的哦。更多咨询欢迎拨打网站400电话。
中华永久陵园价格
中华永久陵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