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咨询世界华侨墓地价格是多少?如果在承受范围之内,想实地去看看,看看那边大环境、墓地碑型,同时也感受下交通方面方不方便?下边小编就针对客户关心的这几个问题来谈下。 世界华侨墓地 世界华侨墓地价格起步在45800。坐落在河北易县清西陵|距市中心1
      有客户咨询世界华侨墓地价格是多少?如果在承受范围之内,想实地去看看,看看那边大环境、墓地碑型,同时也感受下交通方面方不方便?下边小编就针对客户关心的这几个问题来谈下。
世界华侨墓地
世界华侨墓地
      世界华侨墓地价格起步在45800。坐落在河北易县清西陵|距市中心115公里,是由国家民政部特批清西陵景区内合法陵园。下边小编说说该陵园墓地热卖碑型及价格方面如下,供参考。
世界华侨墓地价格
世界华侨墓地价格
      然后咱们再来说说大的环境: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占地221亩,规划千余亩,是由国家民政部特批;特针对华侨可以土葬;可以建造灵骨塔位永久使用的陵园。
世界华侨环境
世界华侨环境
      依临干道,交通便捷
      华陵位于河北保定易县清西陵,沿京昆高速直达西陵出口即到,距北京60分钟车程,距石家庄90分钟车程,距保定4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寄思尽孝,溪山不隔。 
      一枝独秀 舍我其谁
      放眼全国,泱泱中华,保存完整的皇家陵园可谓凤毛菱角,而可以在其景区内建造公墓的更是屈指可数,华陵正是这举世稀贵的公墓中的一座。在历史中国公墓的修建中,华陵已成为一次创举,其稀缺的特质可谓举世罕见。  
      遗体殡葬,全国唯一
      陵目前是全国唯一国务院特批,土地永久性,华侨可实行遗体殡葬的公墓。
      人文重地 风景秀丽
      陵区西望雄伟的紫荆关,北枕高耸挺拔的永宁山,丘陵连绵,群峦叠嶂,树海松涛,易水滔滔,风景绝佳。
世界华侨景观
世界华侨景观
      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了解,可拨打网站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