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客户问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为啥被称为诗意陵园。后来小编从网上实地查看了解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表现的诗意在哪,下边小编就给你说说这个诗意陵园。
      有客户问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为啥被称为诗意陵园。后来小编从网上实地查看了解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表现的诗意在哪,下边小编就给你说说这个诗意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北京城中轴线正北方,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合法经营性公墓,纪念林北依太行燕山山脉,南傍潮白永定河水,与历史文化名胜——明长城交相辉映。
      九公的称谓,源于园内九座山峰,高耸的山峰宛如龙的九个儿子,古典易学文献《周易》云:“阳爻称九”,也即九为阳之老,表示对逝者的尊敬。而“公”则是对长辈的敬称,用九公山作为陵园名称,既是对生命的敬重,又是对逝者的缅怀。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风景如画、诗意盎然。春有甘露潇潇,滋润氤氲龙脉;夏有草木葱茏,掩映肃穆碑林;秋有硕果累累,彰显生命本色;冬有白雪皑皑,演绎秋收冬藏。
九公山铁军纪念园
九公山铁军纪念园
      园区丰富的负氧离子,使这里成为生命的桃花源。置身园中,宛如进入了人间仙境,移步换景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气蕴灵动、山水相依、子孙绵长的福寿之地。
      如诗如画的园区景观,或恢弘大气、或小家碧玉、或曲径通幽、或小桥流水、或庄严肃穆、或清新自然,无处不为景,无处无故事。
      你中意哪个陵园,你想听里面的故事吗?或者想实地查看吗?拨打400官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