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最近有客户想咨询下景仰园墓穴,关于双穴的价格起步是多少?下边小编就景仰园双穴起步价格及路线给大家说下:
      最近有客户想咨询下景仰园墓穴,关于双穴的价格起步是多少?下边小编就景仰园双穴起步价格及路线给大家说下:
景仰园墓穴
景仰园墓穴
    景仰园墓穴,双穴价格起步是30000元,还有4万多,6万多,8万多不等。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之永久、大型、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举办,属于国家相关部门登记管理的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
    路线,自驾路线:
    自驾车从马甸桥或其他环线上京藏(原八达岭)高速,在十三陵/32出口下高速,沿昌赤路(长陵方向)向北七公里即到园区。 
    公交路线:
    1、公交车自德胜门乘坐872路至十三陵长陵终点下车步行15分钟即到或乘坐345快车到昌平东关下车,对面换乘314路至长陵10分钟即到园区。
    2、345路沿线至新世纪下车换乘昌55路至长陵村北下车,步行10分钟即到园区。 
    地铁路线:
    城铁昌平南邵站乘坐67路到定陵道口或七孔桥下车换乘昌55路,昌32路长陵村北下车步行10分钟即到园区。或者地铁昌平东关站乘坐314路到长陵站下车,步行15分钟左右到达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