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人逝世后,一般情况,其家属或单位都会举行一定的仪式,以吊唁逝者,示慰亲朋和亲属。有客户想了解下布置告别厅服务内容有哪些?下边我们这个问题谈下。
      人逝世后,一般情况,其家属或单位都会举行一定的仪式,以吊唁逝者,示慰亲朋和亲属。有客户想了解下布置告别厅服务内容有哪些?下边我们这个问题谈下。
告别厅服务内容
告别厅服务内容
      1.提前订好告别厅、火化炉等相关项目,告知家属告别仪式当天时间及时程表。
      2.提前布置告别厅,包告别厅内遗体鲜花、花圈、横幅、灯光、音响、祭奠品等相关物品的摆放,与家属最后确认无误。
      3.如家中需要设置灵堂,我们将规划设立灵堂,设置供桌、摆设长明灯等,让家属于居丧期间早晚上香奠拜。
      4.如有需要送灵超度,我们将聘请寺庙主持为逝者超度助念。
      ​以上就是小编谈的布置告别厅服务的大致内容,如还有不清楚地方可拨打免费电话400-065-190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