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归山陵园位于京东绿谷平谷境内,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平谷境内唯一合法性公墓。该陵园公墓价格起步在12800元,不同价位的墓型可以为不同阶层提供服务,下边小编带你看下部分热卖墓型价格图:
      归山陵园位于京东绿谷平谷境内,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平谷境内唯一合法性公墓。该陵园公墓价格起步在12800元,不同价位的墓型可以为不同阶层提供服务,下边小编带你看下部分热卖墓型价格图:
归山陵园公墓热卖墓型价格
归山陵园公墓热卖墓型价格
      北京平谷陵园周边归山陵园公墓南临盘山东望金海湖,山脉走向极佳,不管开车或者坐公交都很是方便,是古人理想的安息之地,也是福荫后代的龙脉圣地。
归山陵园
归山陵园
      归山陵园公墓占地180多亩,有上百种墓型,还有特色文化园,并逐渐开展树葬,花坛葬等多样化节地生态葬。该陵园园区内绿化景观很是壮观美丽,既有山川大聚的龙脉之魄,又有藏风得水的格局,得到了业界名人很高的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