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很多客户想详细了解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情况,尤其是该陵园具体位置在哪?怎么走?下边小编就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置及路线重点说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市中心正北、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正西方向。北京怀柔区渤海镇|距市中心55公里。与皇帝和皇族相关的地理
      很多客户想详细了解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情况,尤其是该陵园具体位置在哪?怎么走?下边小编就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置及路线重点说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市中心正北、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正西方向。北京怀柔区渤海镇|距市中心55公里。与皇帝和皇族相关的地理走势叫龙脉,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选址于此,有“龙脉相承”之意。是2003年在老市长的倡导下,经怀柔区民政局与北京社会福利促进会共同兴建。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自驾线路
      1、自城里出发的客户,请上京承高速路,在第13北台(宽沟)出口下高速路,向北经宽沟、台上、北宅、铠甲屯,上怀黄路(怀柔至黄花城),经慕田峪、渤海 镇、南冶(左转)、兴隆城、到兴隆小桥右转即进入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园区。从第13出口至园区,全程约50分钟。
      2、自天通苑、小汤山及周边地区的客户,请由立汤路至兴寿向北,经下庄、慈悲峪、九渡河、黄花镇(右转)、驼岭隧道、兴隆小桥左转即进入园区。从兴寿到园区全程约45分钟。
      3、离京顺路较近的客户,请上京顺路,由怀柔青春路北环岛向西,经慕田峪环岛、渤海镇、南冶、兴隆城、到兴隆小桥右转即进入园区。从怀柔至园区全程约40分钟。
      公交线路
      H24路公交车至兴隆城下车即可
      还可以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6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