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绿地认养,以树代墓是北京树葬的宗旨。目前北京真正树葬的地方不多,比较好推荐北京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特点:北京唯一 一家树葬陵园,自选地性价比最高,自然景观最好。下边小编详细介绍下北京树葬陵园,北京墓地怎么样?
      绿地认养,以树代墓是北京树葬的宗旨。树葬分为古代树葬和现代树葬。目前北京真正树葬的地方不多,比较好树葬地方推荐北京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特点:北京唯一 一家树葬陵园,自选地性价比最高,自然景观最好。下边小编详细介绍下北京树葬陵园,北京墓地怎么样?
北京陵园
北京陵园
      北京树葬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位于北京正北方向60公里处。北京树葬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由北京社会福利促进会、怀柔区民政局共同兴建的大型合法公墓。最低价格9800起。它距离市区仅仅50公里,是怀柔区唯一一家合法陵园。
北京墓地
北京墓地
      北京树葬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园区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个墓区,不少名流安葬于此。园区方位与京皇城龙脉相承。沿园区拾阶北上三华里,蜿蜒曲折的明代九公山长城,重峦叠翠。又有林木相依、地蕴天泽之境界;是慎终追远,福泽后人的福田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