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有客户想开车去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但不知道怎么走?下边小编就说下北京昌平天寿陵园怎么去开车方便?也会附上地铁公交路线。
最近有客户想开车去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但不知道怎么走?下边小编就说下北京昌平天寿陵园怎么去开车方便?也会附上地铁公交路线。
昌平天寿陵园
昌平天寿陵园
可能您已经从网上了解北京昌平天寿陵园怎么样了?小编这还是给您简单介绍下,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昌平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了世界墓葬主流文化,完美的实现了创造者将天寿园建成瞻仰性、纪念性、知识性的总体构想。
天寿陵园墓地
天寿陵园墓地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不管你是去扫墓或者看墓,先给你说下您关注的开车路线如下:
行车路线1: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村方向行驶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行车路线2: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
或者地铁昌平线终点站南邵站下车后,出来乘坐昌11路公交车到檀峪村站或者70路公交到檀峪站下车,步行大概600米左右即到昌平天寿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