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每年清明节,都是买墓看墓的高峰期,还有人说”死不起“!下边咱们就看看北京通州区墓地价格怎样?北京通州区附近有两家合法陵园就是通惠陵园和惠灵山陵园。目前通惠陵园最低价位在5.68万左右,惠灵山陵园最低价位在4.0万左右。墓型多样,交通便利。
每年清明节,都是买墓看墓的高峰期,还有人说”死不起“!下边咱们就看看北京通州区墓地价格怎样?北京通州区附近有两家合法陵园就是通惠陵园和惠灵山陵园。目前通惠陵园最低价位在5.68万左右,惠灵山陵园最低价位在4.0万左右。墓型多样,交通便利。
通惠陵园
通惠陵园
通惠陵园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师姑庄村的广阔平原上,东侧紧临潮白河,温榆河从西侧向南流过,水脉丰富、土地肥沃。 以日月同辉塔为标志,寓意天地同在。是安置高档家族墓的理想之地。园北的太极城集立体安葬的功能和雄伟的建筑为一体,庄严、肃穆。
通州陵园地形系平原,地势平坦,环境优雅。位于北京东南郊,交通便利。
有时间您可以都看看,多比较,给您一个电话,您可以预约一下免费的看墓班车,电话是400-06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