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位于河北省易县清西陵内的华龙皇家陵园是民政部批准建立的首家人文纪念公园式的现代化墓园,集安葬纪念、观光休闲、人文教育、文化传承于一体,陵园建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内建有超大跨度牌坊,由民政部部长题名、安葬着末代皇帝溥仪,被选为婚纱摄影外景地的
位于河北省易县清西陵内的华龙皇家陵园是民政部批准建立的首家人文纪念公园式的现代化墓园,集安葬纪念、观光休闲、人文教育、文化传承于一体,陵园建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内建有超大跨度牌坊,由民政部部长题名、安葬着末代皇帝溥仪,被选为婚纱摄影外景地的示范性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座落在山明水秀的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文物保护区内。西陵陵址占有独一无二的地质地理优势,使它数百年来远离各种自然灾害,安宁恬静,岿然不动。陵园与中国历史上最后一座帝陵——光绪皇 陵园环境帝的崇陵一脉相承,咫尺比邻。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先生墓地位于陵园内,碑前华表与崇陵殿宇楼角遥相呼应。陵园独一无二的地理环境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认可,身居台岛的陈立夫先生也题词曰“华龙仙界天下甲”。
华龙皇家陵园无论是风水还是人文文化上都属于我国上乘陵园,在这里还还安葬了很多名人,像我们熟知的末代皇帝溥仪、季羡林先生、指挥家李德伦等等都安葬在这里。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前去看看,如果选墓购墓可以联系我们,免费专车上门接送,全程陪同,为您争取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