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墓地 哪里的便宜呢? 根据墓地分布特点可以很好的了解到北京墓地价格分布,简单的说,距离市中心越近的墓地价格自然也就越高,但是从北京墓地分布来看,以海淀区和昌平区所拥有的合法墓地最多了,而海淀区的墓地目前已经饱和,昌平区虽然距离市中心大约3
北京墓地哪里的便宜呢?
根据墓地分布特点可以很好的了解到北京墓地价格分布,简单的说,距离市中心越近的墓地价格自然也就越高,但是从北京墓地分布来看,以海淀区和昌平区所拥有的合法墓地最多了,而海淀区的墓地目前已经饱和,昌平区虽然距离市中心大约35公里,但是由于其独特的风水地理位置和超低的墓地价格,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目前昌平区的墓地价格最低的在1万多左右,中档价位的墓型价格在3-5万区间。而北京东边的通州极乐园、燕郊三河灵山宝塔陵园这些墓园也有不少便宜的墓型,价位也都在1万左右。有兴趣您以都看看,致电400-6869-851详细了解一下,所有的墓地都有免费的看墓班车,您可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