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天寿陵园开车怎么走?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如果您是去扫墓的话,那么您可以按一下路线走: 行车路线1: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
昌平天寿陵园开车怎么走?
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如果您是去扫墓的话,那么您可以按一下路线走:
行车路线1: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村方向行驶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行车路线2: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 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
如果您是去购买墓地的话,您可以拨打400-6869-851预约一下本站的业务员,会在36号出口等您,带您过去,如果看中的话还可以享受团购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