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卧龙公墓的价格为什么比其它公墓便宜? 在墓碑设计和安装过程中,我们一贯本着高品质、严要求的原则,所有供货商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那么,为什么卧龙公墓的价格还能够显著低于其它公墓呢? 首先,卧龙公墓处在与北京 接壤的河北省涿州市境内,虽

卧龙公墓的价格为什么比其它公墓便宜?
在墓碑设计和安装过程中,我们一贯本着高品质、严要求的原则,所有供货商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那么,为什么卧龙公墓的价格还能够显著低于其它公墓呢?

◦首先,卧龙公墓处在与北京 接壤的河北省涿州市境内,虽距北京仅几里之遥,但土地成本却远低于北京市;

◦其次,卧龙公墓临近北京周边最大的石材生产加工基地——房山区大石窝镇,因此在加工、运输及人工成本等方面与其他陵园相比有很大的成本优势;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拒绝暴利,让利于民”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通过降低运营成本,适当控制利润等方式降低产品价格,设计制造了一批老百姓看的上又买的起 的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