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3年北京墓地最新价格如何? 目前全北京市共有合法的市属经营性墓地33家,分布在各个区县,其中以昌平区最多,其次是海淀区,然后门头沟、丰台、通州等各区县都有,2013年北京墓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趋势,比较明显的有海淀区的墓地,目前最低价格都得6万起,
2013年北京墓地最新价格如何?
目前全北京市共有合法的市属经营性墓地33家,分布在各个区县,其中以昌平区最多,其次是海淀区,然后门头沟、丰台、通州等各区县都有,2013年北京墓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趋势,比较明显的有海淀区的墓地,目前最低价格都得6万起,其中像福田公墓、万安公墓最低墓地价格都是10多万起,并且出售的都是旗墓,需要等待不少时间才能使用。而北京墓地最多的昌平区墓地价格目前最低价格也已经逼近1万了,目前最低价位有9800元的立碑双穴位,昌平区风水上佳、交通和环境也很适中,购买中等墓地在昌平需要花费大致3-5万元。这个价位在整个北京算是非常低的了。目前北京公墓网开通了各墓地的咨询及免费看墓班车活动,您可以咨询400-686-9851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