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毕竟昌平有什么公墓?那个墓地比较好呢? 目前全 北京合法公墓 中,昌平区的墓地是最多的,一共有合法墓地11家,其中市属经营性公墓5家,区属公益性墓地6家,分别是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以及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桃峰陵
毕竟昌平有什么公墓?那个墓地比较好呢?
目前全北京合法公墓中,昌平区的墓地是最多的,一共有合法墓地11家,其中市属经营性公墓5家,区属公益性墓地6家,分别是天寿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以及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桃峰陵园、华夏陵园、九里山公墓、龙泉公墓。这11家公墓中最好的算是南口的天寿陵园,目前天寿陵园树葬最底价位8000元,立碑的最低价位28000元起,此外十三陵地区的盘龙台公墓及德陵公墓兴寿镇的桃峰陵园陵园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几家,标准双穴立碑的墓型最低价位不足万元,是广大市民能接受的价位,并且中档的在3万左右,选择的墓型也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