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朝阳陵园 的墓地多少钱? 位于有京畿腹地美誉之称的朝阳区境内,依偎在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怀抱之中,南与百里长街毗邻,西与CBD商圈相连,北望燕山山脉。古时这里是良田万顷,一马平川,远近农村散落,杨柳依依,尤其是春雨绵绵农民扶犁耕耘的时期,更

朝阳陵园的墓地多少钱?

位于有京畿腹地美誉之称的朝阳区境内,依偎在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怀抱之中,南与百里长街毗邻,西与CBD商圈相连,北望燕山山脉。古时这里是良田万顷,一马平川,远近农村散落,杨柳依依,尤其是春雨绵绵农民扶犁耕耘的时期,更显出田园风光的乐趣,称为“东郊时雨”。如今已建成中西合璧的公园式建筑,园内古今建筑相映,松柏鲜花环抱,亭台楼阁点缀其间。清明时节,微风和熙,苍松翠柏,柳色青青,桃李争艳,特型墓异彩纷呈,各式碑亭在满目翠绿的草坪衬托下,肃穆而宁静,实为亡者之最佳归宿,安息长眠之最上福祉。正所谓:“丹凤一缕墓茔中,凤鹤西去乘东风,朝朝幕幕温榆畔,阳阳洒洒暖人间”
目前朝阳陵园的墓地价格草坪葬单穴是8800元,而立碑双穴的是398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