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我们老家那边还是棺材那种的土葬方式,现在祖坟那个位置要盖房子了。谁能告诉我 北京墓地 中能够安放棺材的墓地陵园有哪些?问了好多地方现在不能了,只能放置骨灰盒! 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墓地肯定都不行。区县民政局批复的公益性墓地肯定也不幸,目前全北

我们老家那边还是棺材那种的土葬方式,现在祖坟那个位置要盖房子了。谁能告诉我北京墓地中能够安放棺材的墓地陵园有哪些?问了好多地方现在不能了,只能放置骨灰盒!

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墓地肯定都不行。区县民政局批复的公益性墓地肯定也不幸,目前全北京市都不允许进行土葬,不过有些公墓可以将火化后的骨灰放入和骨灰盒大小样式的笑棺材里面,如果像你说的那样的不进行火花而直接装入大型的棺材里面然后进行安葬的肯定没有。您可以去定做一个稍小一点的棺材,体积不能超过60公分(长)*40公分(宽)*40公分(高),然后将遗骨捡出后,把所有的遗骨放在这个近似棺材,又比骨灰盒大不了多少的小棺材里。将这个小棺材放到墓穴里,因为现在的墓穴都是双穴墓,里面都能放下两个骨灰盒,您将里面放一个这样的小棺材,就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