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始于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重要的民俗节日之一。 为进一步传承孝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市 潮白陵园 将在端午节当天继续开展让亲情一直延续活动,缅怀心中永远都不会消逝的恩情,怀念逝去的亲人!希望通过我们开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始于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重要的民俗节日之一。
    为进一步传承孝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市潮白陵园将在端午节当天继续开展“让亲情一直延续”活动,缅怀心中永远都不会消逝的恩情,怀念逝去的亲人!希望通过我们开展的活动与真诚的服务能为您带去温暖,抚平您心中的忧伤。
活动内容:端午节当天(2010年6月16日)来本陵园祭扫和安葬的家属可免费获取祭扫纸花圈一个(两者只能选择其一)。
领取方式:祭扫家属可凭安葬证书来陵园鲜花组领取。
咨询电话:89470783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市潮白陵园。 
                      
    

                                 北京市潮白陵园
                              二○一○年五月十三日